匡泓科技有限公司位於三重湯城工業園區,從事專業器材進出口業務。公司主要代理進口歐美專業音響器材、舞台音響、燈光、布幕、通話系統、公共廣播、多媒體環境控制平台、會議設備等,並從事系統設計規劃及安裝和空間音效設計服務。

作為歐美廠家的直接代理商,匡泓科技有限公司除了備有充分的產品庫存及維修零配件外,並具備強大技術能力的服務團隊,從規劃設計、系統整合、現場施工、技術培訓、售後服務及故障維修均由公司的服務團隊完成,以提供客戶最合理的價格及最即時的服務。

在系統整合方面,匡泓科技有限公司會根據客戶的需求,規劃最方便及最合乎經濟原則並且符合科技潮流的專業系統及產品,並且以最高性能/價格比及低故障率為首要目標。

2005年匡泓科技有限公司發展”多媒體控制平台(Media Control Workstation)”概念,並推出MCW PC-3012A數位式電源順序控制器,開創了數位式多媒體環境控制系統的新概念,並且著手研發各類相關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