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系統原理
產品介紹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經典實績
 
 
 
MC2 Audio
Delta 80、100
 
DELTA 80、100簡介
 
Delta Series是MC2音頻功率擴大機技術最高品質的保證,包含使用簡易數位音頻網路來證明。
 
後背板開關可選擇擴大機4頻道的類比音頻或4頻道的數位網路音頻,經由Dante,使用24 bit 96kHz ADCs轉換器。
 
連接到Delta DSP擴大機,使用單一CAT5電纜即達到立體4迴路 (4 way)系統,無須外部的處理設備。切換至類比訊號,同樣是強而有力的傳統四頻道擴大機。
 
配對橋接或輸入與Link運作,無論類比或數位模式,皆具完全靈活性。
 
Delta 80可輸出4 x 2000W在4 ohms驅動所有頻道,和2 x 4000W橋接(bridged)在8 ohms,冷卻系統於惡劣環境條件下仍可運作,具備優良的低失真和高噪訊比(noise)特性,提供最大輸出,即使降低主要工作電壓,仍維持穩定輸出功率,皆歸功於可用增益限制器(limiter headroom)。
 
“Dante” Audio Network介面原廠提供選購。
 
備註:Delta 100輸出功率4 x 2700W在4 ohms和2 x 5600W橋接(bridged)在8 ohms。
 
 
 
文件下載:Delta 80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文件下載:Delta 100
 
文件下載 : Downlo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