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系統原理
產品介紹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經典實績
 
 
 
MC2 Audio
Delta 80、100 DSP
 
DELTA 80、100 DSP簡介
 
Delta 80-DSP除了具備Delta 80的功能和特性外,結合新技術的功率擴大機具最高品質XTA DSP,Delta Series提供效能與便利性達到一定的水準。強而有力的處理特色,例如FIR濾波器和Dante網路,一同運作提高效能,包含4區域(local)+ 4輔助(aux)DSP頻道(也提供到網路),意謂單一Delta DSP擴大機可控制立體4迴路(4-way)系統,無須外部處理介面。
 
安裝和調音可使用快速高效能的組合AudioCore(XTA快速高效率控制軟體平台)和DeltaDirect,制式的iPad app。網路擴大機的操作皆可無線的控制與監聽。USB、直接(direct)Ethernet和RS485控制選項,加上配置的GPIO提供強大的靈活性。
 
數位介面認可取樣頻率:AES和Network Audio,44.1KHz ~ 192KHz (AES)。
 
DSP濾波器:4輸入,每輸入具備8段PEQ;8輸出,每輸出具備9段PEQ。
 
Limiters(限制器):8輸出全可變RMS和Peak Limiter(Zero overshoot)。
 
“Dante” Audio Network介面原廠提供選購。
 
備註:Delta 100-DSP輸出功率4 x 2700W在4 ohms和2 x 5600W橋接(bridged)在8 ohms。
 

 

 文件下載:Delta 80 DSP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文件下載:Delta 100 DSP
 
文件下載 : Download